七次七次七

一只咸鱼!幸会♡

王者峡谷的清新日常——开局竟发现自家媳妇在对面!【中】

在一番狗粮的猛烈轰炸下。

孙尚香忍不住了。

我社会香姐是吃素的吗!!!

于是,我们社会香姐

毅然决然的

准备拆散情侣,拆散一对是一对

在韩信忙着躲在草丛后暗中观察自家媳妇的一举一动的时候。

身手矫健的孙尚香趁机抢了几个野怪。顺便拿走了红buff。

“韩信!我红呢!”

狐狸生气的盯着白龙。

孙尚香见这一幕心中暗喜。

自相残杀吧死基佬。

谁料到...

狐狸生气将剑锋指向韩信,但是那气呼呼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白龙看了。竟不禁菊花一紧。虎躯一震。

抹了抹鼻血。声音宠溺极了

“我有。给你。”

说着将脖子贴上剑锋。

狐狸一愣。红着脸收回剑。叹了口气。

临走前说了一句

“傻白龙。”

白龙一愣,乐呵呵的赶紧跟上去。

“等等我啊。”

白龙你别笑了,牙齿都露出来了。

呵。妻奴。
呵。傲娇。
呵。情侣。

去死吧这充满恋爱粉红泡泡的世界

萦绕着怨念的孙尚香来到上路。

“香香你消消气。怨气都飘我这来了。”

在草丛里磕瓜子的刘邦作势挥挥手,一脸嫌弃。

本来就不爽的孙尚香阴沉着脸抬起头

“哈?有意见?”

刘邦见势不妙。悄咪咪的抱住了草丛中的张良。

“君主我建议您快些离开。”

张良推了推眼镜下意识的往旁边躲了躲。

刘邦闻言抱紧了张良。

“没事,我抗揍。”

张良有些微怒。压着怒气笑着说。

“我知道,君主您皮厚抗揍。可我不是厚脸皮。”

“没事我保护你。”

……

好哇,好一个衷心护妻。

看着孙尚香笑着向他们走来。

张良知道,完了完了。她生气了。

刘邦你个笨蛋!

“既然你们这么恩爱,那就死一起好啦。”

说着她举起重炮。

刘邦见势挺身在张良前面,一股大无畏的精神,表情严肃。

“军师你先走!我掩护你!!”

掩护你个头!

张良嫌弃的把刘邦推到一边,稳步走到孙尚香面前, 小声在他耳边低语了几句。

孙尚香听完一脸欢喜,两人进行了郑重的握手。一场交易达成。

孙尚香走之前冲着刘邦坏笑了一下,引得刘邦身子一颤。

女人真可怕。

“我再说一遍,我只要蓝不要红!”

诸葛亮无奈的看了看自己的双buff,心想这孩子怎么那么傻。

赵云不知所措的挠了挠头

“没事打都打了,你就收了呗。”

诸葛亮拍了拍脑袋,忘了,这孩子要是智商没问题也不会给对手打buff。

想到这,诸葛亮叹息一声用一种特别可怜的眼神看了看赵云,像父亲安慰孩子一样的,揉了揉赵云的头。

赵云脸“怦”一下红了。

妈呀!

妈呀!

啊啊啊啊啊军师摸我头了!!啊啊啊不可能啊啊啊啊啊!!!我在做梦啊啊啊啊啊!!!

赵云此时觉得自己得绕着峡谷跑个几千圈才能冷静下来。

“亮…亮亮啊…那个…那个今晚能不能…能不能来下我家啊…我…想…和你一起做…些运动♂”

诸葛亮一听,唉,果然是老了啊,运动都要别人陪着。

“行吧,你说个时间,我过去。”

赵云彻底懵了。

我靠!今天是我的幸运日吗!

勇敢点赵云云

大声的把你的心声说出来吧。

于是赵云深呼吸一口气

嗓音震响了整个峡谷。

“诸葛亮!我想日你!我的头和我的心,还有我身体上下每一个器官都在说!我想日你!!”

孙尚香在旁边看着心疼的摇了摇头。

行嘞。这回都不用我动手了。

于是。带着媳妇,不是,带着手下前来打红的狄仁杰就看到一个被压在草丛里,从头被打到尾的人。

孙尚香内心OS:妈也贼~这家暴比我还凶残。

赵云:我只是说说啊!亮亮你别打了啊!

诸葛亮  击杀  赵云

啊啊真抱歉拖了好久哇。
初三啦,所以时间比较少见谅见谅ww
然后下篇我会尽快更的!!
还有欠各位的几篇文章也会很快还债的!!
谢谢大家支持啦ww
希望你们看的开心u
有建议一定要告诉我哦ww
日常求喜欢求关注啦
感谢!!(´∀`)♡

评论(11)

热度(4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